玫瑰方圆•邱鹏飞

喜欢和爱的距离


文/邱鹏飞

喜欢是浅尝辄止
爱是退避三舍
时光来犯,像秋风扫落叶
爱你
在岁月里缄默,在心底里呐喊
思念把时间拉得老长老长
老长老长

眼泪洗过的风景酿一场悲伤的梦
霜重路滑夜太寒
匆匆身影不敢追
情深深雨濛濛
今夜花落一地成冢
喜欢把爱扯得老远老远
老远老远

照无眠,爱从胸腔溢出
枫叶笑看花败
人间美景遍览
回首方觉岸宽
爱之切,屠刀斩不断
喜欢把爱拉得很近很近
很近很近

我用步履丈量千遍
又在心里细细盘算
风筝离风多远,海豚离海多远
还是北斗玉衡到地球的62光年
是毫厘之差,还是千里之别
我喜欢的人也是我爱的人
喜欢和爱永远平行
永远平行

当我银丝你且白发
当我渐老你亦渐衰
风霜易容颜
沧海变桑田
你我一直平行
在夕阳里走远

@情书126

评论(15)
热度(3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玫瑰方圆•邱鹏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