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方圆•邱鹏飞

想起来


文/邱鹏飞


最怕安静的季节
风吹叶落无声
飞鸟破空无痕
你开出荒凉的静谧
我赏了千年 醉了千年

故事如覆水难以收回
床头话说当年

山水之间
单反定格美景
照片留住时间
六点的炊烟 浓情的岁月
浪漫的回家安详的睡

只是照片早已泛黄
山水之间多出一个面
拉长了视线

齐耳的短发
只戴一个耳钉
紧跟我身后
让我感觉
身后站着一支队伍

后来糊里糊涂进了一张照片
平生第一次对焦
是我偷看身旁的你

四季轮回又到冬天
这个季节的景色令人神往让我神伤
我最近老是想起
你还能想起来吗





































评论(17)
热度(53)
© 玫瑰方圆•邱鹏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