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方圆•邱鹏飞





他们昨晚都做梦了,你做了吗?
回想一下,那个美梦;想一下,那个梦
它是不是足够放纵,足够新鲜,足够刺激
灵魂在那里得到救赎,连同我一起被上帝原谅
上帝宽容了我,所以给了你一个梦境
在你的梦境里,我变的繁花似锦

感觉到了吗?梦起变化了
它制造了一个幸福的国度,有无限的自由,有超凡的诗意,有爱。
任何国家的人民都可以在这里常住,无需签证
你有没有感到幸福,幸福感在你内心里爆棚

无数个夜晚都有这样一个梦眷顾着你的睡眠
在愈发寒冷的日子里,当我在你的脑海流连忘返,你能感觉到我带来的喜悦和想你传递的温暖吗?
我整夜整夜地守护你,免你惊免你扰
当你在梦中流下滚烫的眼泪,那是我要收集你的感动,去感化世界万物
当你在梦中展开甜美的笑容,那是我要收集你的快乐,去感染芸芸众生
你爱我吗,我从来都不问。你梦中笑弯的眉毛已经替你作答
我爱你吗,我矢口否认。但每晚的美梦已将我出卖


遇到你之前,我在梦境流离失所;遇到你之后,我依然四处流浪
别人流浪,是为了有所依,我流浪是为了重逢你。
所以,久别重逢的梦中,你别恨我
纵然我有千般不是,在这一刻,让我安静的陪着你,请用我的血我的肉筑起一道墙,挡住冰冷,请燃烧我火一般的灵魂,取暖


梦昨夜来过,是我轻轻地吻你
梦今晚还会来,使我偷偷地吻你
吻痕就是脑电波,不可名状却真实存在
其实,你的过去未来我都无法真正参与
心跳到底有没有加速,你确定也好,不确定也罢,我从不查证
黄粱一梦,睁眼即空。
我只是梦中的一个梦
在你没有觉察的时候,成为一个你熟悉的场景;在你察觉的时候,我又变成一道你陌生的风景

辗转眠,你看到我了吗,
辗转醒,你该如何回想我
睡吧,是我在哄你;睡吧,是我在梦中,陪伴着你。

——邱鹏飞

评论(6)
热度(22)
© 玫瑰方圆•邱鹏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