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方圆•邱鹏飞

《我和你》里删掉的部分

君若在,我便在
湖畔的花朵,
盛开的始末。
你猜它开了几季。
你说它有未来,他说只值这一季。我说花开一季静等折花人,花开两季仍等折花人。花开三四季,依然开最艳的自己,留最美的姿势-----等。盯着花,驻足三四秒,
方才明白,
原来等,傲骨丛生。
和你的交际,不过是时间的接踵稍稍放慢脚步的间隙。因为无比尊重青春,而爱情又是青春浓墨又重彩。我如初学者,提起画笔,心中却了无概念可言表。脑海也了无轮廓可勾勒。能否让我站在你的肩头,让我找个视角,定义你的世界,亦或者把我丢在某个缝隙,让我在你的世界贪婪的吸收爱的雨露,茁壮成长,长出你要的你爱的姿态。
听说摩擦是产生热量最直接的方式。那么我用笔尖接触纸张写 《君若在,我便在》的字字句句,你能感受到笔者提笔、下笔、收笔、落笔时炙热的爱意吗?
写到这里,似乎变成一封情书了。也许,近期的我仍会以一种生长的姿态,在你的四周蔓延。等到我对你的恋意升华成一种情意,那么.窃喜。好不容易,我找到爱的人了。
临了
临了
才意识到,你我不过初识。我不知道现在心里的厚重感由何而来,但可以肯定 。心曾挣扎,因为敌不过你的肆意入侵,所以放弃抵抗,打开心门,能不能做你寝宫一辈子?
偷一句歌词聊表此时的心情,记忆油膏反复涂抹,你的回眸划伤了沉默。
静待
葇荑紧握油布伞,亭亭立于雨中的你,能不能赏我一个回眸,了我在佛前求了千年的夙愿,好吗?





好女人,傲在骨子里

评论(15)
热度(42)
© 玫瑰方圆•邱鹏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