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方圆•邱鹏飞

@情书

情不知所起,故一往而情深

也许我喜欢你的时候那片涨起的潮汐乱了它的规律
也许我喜欢你的时候那只高歌的黄鹂变了它的节奏
也许我喜欢你的时候窗外落在沟里的石子泛起的水花都是浪漫
也许我喜欢你的时候雷鸣电闪都是永恒的记忆
也只有在我喜欢你的时候看到的风景都是成双成对的

可我喜欢你
分明听到了琴瑟和鸣的默契,分明看到了窈窕淑女的温柔

我想,大概你已化身我的左眼
穿越人海,路过街边,横跨两颗心的距离
分不清何时情起,分不清何处缘生
但终归有她的源点

北域佳人,不论情缘何许
我等到你,皓齿明眸,腮红发黑
以后的岁月再熬成点滴,我始终是灶里碳烧成的热。
把你温成一呼之间的水汽
虚在空中,凝成幸福的样子

好想:

有这样一片美景,捎一轮月光
月下 再温一壶老酒,靠着月再坐一个你

你杯里空时,我起身给你添酒
你起身时,拉开你身下的椅子
你赏月时,吟一首小诗衬景
你沉思时,托腮静静注视
你微凉时,给你披上我的外套
你再凉时,为你紧紧披上的外套
你深凉时,给你个拥抱

愿以我小小的热忱,暖化你漫长的一生

——邱鹏飞《第一百零二封情书》





评论(30)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玫瑰方圆•邱鹏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