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方圆•邱鹏飞

午安

希望再过几年,我可以带着你去山下生人罕至的村落过闲云野鹤的日子。晴天清晨就爬到山巅,一览众屋小,雨天清晨倚着栏杆,与风声雨声共鸣。我热爱一切与家务有关的事,烹饪打扫,尤其爱看你咽下我煮的饭菜做出的那个难吃的表情。在这里,我尽情在书中乘风破浪,忘我的在大自然中穿梭行走,安然的在家中休养生息,三点一线的生活使我极大的得到满足。我还爱和你聊天,随时随地无话不谈,聊诗歌,聊远方,聊今晚吃什么。再也不用担心失眠,墙角的梨花酿和身边的姑娘是最好的安眠良剂。我不要网络,不要信息化,只要在家周围种一些四季明朗的树和花草,一边欢迎春夏秋冬的到来一边在树下闻花香,纳凉,赏十五的月,饮茶,吃酒,最后在腊月的雪中共你白头。我还有一个要求,我想要一个人生观价值观相同的人,不做知己,做邻居。——《玫瑰方圆》

评论(8)
热度(30)
© 玫瑰方圆•邱鹏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