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方圆•邱鹏飞

每个人的真身都是一朵鲜花,看客们只留意到她的芬芳,她的冷艳,她的不可一世,偶而有几个人觉得与绿叶最配,但也只是配一段激情燃烧的岁月。燃烧完激情就在等一个人,等一个可以透过外表看到内心的人。可以向他袒露所有的秘密,坦白所有的过错。那天,你藏身于所有的看客中,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识破了我的伪装,看到了我的庐山真面目。你径直走上前将我采下表在胸前。你的出现让我迎来了第二春,让差点就要埋没于枯燥生活的我生机勃勃,让我对爱情的幻想又死灰复燃。虽然我知道总一天的我会被风干,但我曾如此的贴近你的心。也是不朽的。
Roc•邱鹏飞

评论(5)
热度(20)
© 玫瑰方圆•邱鹏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