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方圆•邱鹏飞

行酒令



老邱(微博;玫瑰方圆洛克Roc)

第一杯敬命运
你在琼楼玉宇里大快朵颐
我在蜗居中挑灯夜读
饱读诗书十数载
不是为了和你平起平坐
人说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我信
那么为了证明人人生无贵贱
我干杯 你随意

第二杯敬梦想
别在自己的平庸里生老病死
别在自己的懒惰里碌碌无为
别在自己的迷茫里南辕北辙
梦想还是要有的
万一实现了呢
我干杯 你随意

第三杯敬智慧
不仰仗自己的无知大言不惭
在知识的海洋里乘风破浪
在精神的国度里封侯拜相
此生若能大智若愚
岂不幸哉
我干杯 你随意

第四杯敬生活
柴米油盐酱醋茶
悲欢离合酸甜苦辣
家家那本难念的经叫生活
但还是请你细念下去报以热爱
他日必定投以幸福
我干杯 你随意

第五杯敬亲情
愿你长命百岁久活下去平安喜乐
愿你老树常青身体康健茶饭俱香
愿你父慈子孝婆媳和睦家门幸福
愿我们生生世世情分永存
我干杯 你随意

第六杯敬友谊
谢谢你四面八方前来丰盈我的故事
因为有了你们
这个舞台不用上演独角戏
这场话剧掌声雷动
是你让我不怕伤心无人安慰
是你让我不怕喝醉没人买单
我干杯 你随意

第七杯敬过客
愿你不再沉沦以往的朝朝暮暮
愿你下一秒就遇到对的人
不恨早也不恨晚
身不由己的江湖
一路上昼行夜梦
客乡是家
我干杯 你随意

第八杯敬伤害
最硬的皮肤一定受过伤
最硬的骨头一定受过打磨
春以严冬而出世
梅以傲寒而流芳
一切杀不死我的都将使我更强大
我干杯 你随意

第九杯敬未来
夜以继日的努力与奋斗
就当为遇见你伏笔
我有工作有理想会坚持
你姗姗来迟中途逗留都不打紧
反正你早晚会来
我又何必急于一时
我干杯 你随意

第十杯敬自己
敬我绝境之后仍有转机
敬我遇人不淑仍有贵助
敬我命途多舛仍然吉相
敬我满身负累仍然自由
敬我自强不息仍然讨喜
你干杯 我奉陪

评论(6)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玫瑰方圆•邱鹏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