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方圆•邱鹏飞

Go


文/邱鹏飞

7点的闹钟,8点的早餐

逆时针的生活,反方向的日子

空气越来越差,口罩悄然进化,穹顶之下苟且偷生

想要我心飞翔,却只能在沉默中消亡,无以爆发

我虽然平凡,但你怎知我心无猛虎!

我虽然冷淡,但你怎知我不会热泪盈眶!

我熟悉的当下,并不是我的毕生追求

陌生的远方,挠得我心头痒痒

世界那么大,约个时间一起去看一看吧!

〰〰〰〰〰〰〰

来吧,来吧

一起横穿整个中国!

鞋底沾满每个地方的沙粒

眼里布满崇山峻岭和江河湖海

嘴里塞满美味佳肴和珍馐美馔

一起去伊犁河谷绽放自己

一起去茶卡盐湖倒映自己

一起去珠穆朗玛攀登自己

一起游山玩水,一起吃遍天下

一起用力呼吸,一起纵情欢愉

让自己回归自己!

让他人顺便他人!

评论(1)
热度(48)
© 玫瑰方圆•邱鹏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