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方圆•邱鹏飞

只因为你是你(致某君)


文/邱鹏飞


为了你
原本打算宅在家中的我决定陪你走南闯北
不为更多美食的诱惑
不为结交更多的良师益友
甚至不曾正眼瞧过路边唯美如画的风景

为了你
原本从不谋定而后动的我现在做事必须讲究天时地利人和
只为每次相遇都如初见般美好
只为每一次陪伴都交织着末日的珍惜
甚至只为你一次不经意的抬头看到的是我在画里逆光的笑意

为了你
原本务实的我醉心于梦境
谁让我们天南地北的中间横亘着人山人海
谁让我们山遥水远的中间弥漫着流言蜚语
多谢这些让我们在平凡的生活里载歌载舞

为了你
空谈从今天开始变成实际
一句让你等着不是遥遥无期
答应让你不再辛苦不是说说而已
我承诺的时候不留余地,兑现承诺的时候不遗余力




评论(17)
热度(107)
© 玫瑰方圆•邱鹏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