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方圆•邱鹏飞

我是个俗到骨子里的人,山不识山,海不识海。唯独见了你,排山倒海,汹涌澎湃。一个浪打过来,我清醒,警觉自己不该错过爱,一阵风吹过去,我沉醉,放纵自己狠狠爱一回。不用你召唤,我和我的爱从四面八方赶来赴约,不怕人笑话,我就是肤浅,但告诉你还是会不好意思,请风停下来,不要惊扰你的耳,请沙停下来,不要迷糊你的眼,请认真听:我每一次进击的动力和必胜的决心,都是因为:喜欢你。请仔细看:我一身的铮铮铁骨和一生的光明磊落,都是因为:喜欢你。所有人类,都是遇到了心上人,满心欢喜落入俗套,成了名副其实的性情中人。

评论(5)
热度(67)
© 玫瑰方圆•邱鹏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