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方圆•邱鹏飞

借口

文/邱鹏飞

我正在回想,被我邂逅过的种种
有没有一样比你更令人着迷
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
可这一瓢,胜过江河湖海,又何止千万
亲爱的郎,我是你无心插柳
留下的阴凉一小点
也是你有意防备
感染的病毒一大片

我没有学别人,在村口等你
风信子盛开的季节
话语权落到我手里
这一次,我再也不用假借他人之口
虽然这曼妙的月光
伙同着撩人的夜色都会替我说话

请,听

谁敢跟你比美
那些争奇斗艳的角儿
全都是配角戏 你就是台柱子
我掂量过我的灵魂几克重
并问自己来人间一趟,所为何事
所为爱你
呐喊,咆哮,直至歇斯底里
这看似荒唐的一生,由一根正确的绳索串联
别人浑然不知,她已走到心
有没有顺着绳索,我都是她的战利品

评论(3)
热度(27)
© 玫瑰方圆•邱鹏飞 | Powered by LOFTER